Thursday, April 29, 2010

你想知道吗?

唱歌,
曾几何时,
我爱上了歌唱。

还记得那一天,
第一次被一首歌感动了。
没错,就是那一首。。
忘不了的那一首。
在路程中的那一首,
眼泪滴落的那一首。

后来,
尝试了很多很多方法,
寻找自己的共鸣,
属于自己的演绎方式。。
虽然我唱得不好,
我还是爱唱,
你拦也拦不住。

不知不觉,
生活中自己也变成悲伤男主角,
一首首的失恋情歌融入了我的世界。。

我想唱,
想唱出可以感动人的歌。。
就算是那一秒也好,
就算是一个路边的陌生人。。

我好想,
让自己的歌声,
诉说自己的故事。

没有吧,
还是没法找到一个,
真正了解我唱歌的人。。

我唱歌,
往往不是高兴的场合,
而是,
披着月光,
在无人的夜里,
为自己那假坚强的心,
制造卸下面具的机会。。

我不发明星梦,
我唱不是为了成名,
我清楚知道自己有几分重,
我不想唱歌变成压力,
也不想活在别人目光下当个随风飘的风筝。

我是我,
我是个怪人,
我有很特殊的穿着品味,
很特殊的饮食嗜好,
很特殊的欣赏目光。
很特殊的说话方式。

你倒可以远离我,
但请别假假在我面前很要好,
然后转头摆臭脸。
我很爱面子,
你来攻击我,
我就跟你过不去。
你来说我很帅,
我会跟你说不要拍马屁。
(其实心理暗爽 XD)


本篇文章本人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东东,
很灵感的一篇,
就。。
你不想读都读到这里了,
我也不能叫你当作没读过的。。
就。。
算你了解我多一点了。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