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科学怪人?

今早,
带着沉重的心情,
到了学校。。
可能是心跳很慢的关系。。。。
然后上课上到一半,
眼睛突然就有灰尘跑进去,
然后就不小心让眼泪偷跑出来。。
真是的,
让人家看到还以为我哭呢。。
我才不想为了某人哭呢,
至少不是这个。^^
(科学怪人很厉害用“酸酸”攻击的说~)


放学后,
老早就跑回家。
很简单,
找不到留在学校的理由。。
感觉上,
气氛已经不怎么欢迎我,
我也该识相走远一点吧。。
是因为心情的影响吗?
可能吧。


刚刚做了一场梦,
很奇怪的梦。。
就不知道从哪里放工回来,
然后穿上sushi king的制服,
感觉上好像又去做工。。
可是我留意到哪里有lavender还有不知道什么餐厅,
制服怎么都一样的。。
(对了Geno有出现,可是忘记做什么了。。)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被人追杀这样,
然后跑了不懂多久到了尽头,
找到要找的东西。。(很开心的说~)
原来阿,
追我的人都来阻止我找这东西,
不让我拥有它的。。奇怪。。。。
然后就没什么我想说的了。。

就这个梦,
不知道是不是想反映什么。。
我,做过火了吗?
我不该随便踏入人家的框框吗?
不知道咧。。
不知道别人怎么看,
不知道他人怎么想,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欢迎,
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控制得了。。
带着这些不安,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人家一脚踢出来。
不过阿,跟着感觉走,
就算是错也没遗憾吧~
当然我不会让它错,
绝对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