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烂泥

没错,
烂泥是我,
我是烂泥

总是被看的一文不值,
总是被人当作透明。。
我早已习惯,
在很久很久以前,
一直是这样。。
我不奢望什么,
虽然我只是路边的一堆烂泥,
我想要的只是和人们享受一样的阳光,
一样的空气,
一样的分量。。。。


我阿,
真的是个烂人,
全身上下没什么好的,
就连我一直觉得是我自己最骄傲的东西,
也不知道何时离我远去。。
我没有勇气,
没有勇气让人看见赤裸裸的自己。。
不穿盔甲任人刀割,
痛!
痛。。
心更痛。。。。
心痛还要装不痛才是真正的痛。。。。。。。




你 最盛放的玫瑰
流芳百世 怎可瞬间枯萎
我愿意留低 舍身去垫底
任满天花瓣散落这污泥

我 会为你躺下去
全身贴地 方使你企得起
化做了尘土 腐化中等你
甚至输出我养份全部直至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