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伤痕累累

痛。。。




真的很痛。。。。




吃凤梨吃到嘴巴割伤。。。。。。
痛到不行。。。。
真的那么讨厌我吗?
为什么每次都要伤害我?
我。。
我。。。。
心痛。。。。。




最近,
真糟糕,
心情七上八下,
手痒眼睛痒耳朵痒。。。。
怎么办?哈哈



原来阿,
早上洗澡会感冒的?
难怪啦,
我就发觉每天都不舒服。。
原来是洗澡的错。。XD
一个小女孩的论点。。^^

今天起,
我也要早睡了。。
每天这样熬夜,
会短命几年。。。。^^

晚安~
早上八点半,
我会准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