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恋爱这小事》


刚刚看完了一部泰国电影。
好看!(女主角太可爱了!)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
自己习惯了一个人看电影的感觉。
大大的电影院,
只有自己一个人看的时候也是有的。
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的生活变得如此孤单。

这部电影一开始是蛮不想一个人看的,
想等到一个对的人才一起看。
可是自己也明白,
如果要等就永远也别想看了。
爱情这小事,
在本人的生活里总是不顺利,
本人也鲜少对爱情电影感兴趣,
这一部算是例外了吧。
当然看了也很满足~

电影内容说的什么我也不多说,
有机会自己体会一下。
我只想说,
看完之后,好想恋爱哦!
好想回到中学时期,
羞涩的爱情故事,
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为什么电影就是有这种魔力。

也许就因为每个人都有暗恋的经历,
我们的校园生活才会如此美好。
每天,
努力的想让他更注意自己;
努力的吸引他的目光;
努力的为他改变。

我要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当我的女主角吧~

献上我最喜欢的一段,这里是超感人的啦。哭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