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

自己习惯了一种爱掩饰的生活。

很习惯的,很自然的……


不喜欢让人看穿我的思绪,

不喜欢让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喜欢听歌,

也爱唱歌;

我欣赏歌曲的词意,

也欣赏旋律的美丽;

词里表露我的言语,

旋律放纵我的忧愁。


我喜欢面带笑容,

让你看到表面的和平;

我喜欢装作无所谓,

不让你看到泪流的一面。

我喜欢对你挑剔,

让你成为我的一部份;

我不爱表露很多,

因为我喜欢你现在的样子。


人要懂得知足,

不然将永远无法得到满足。

能够和你走到这里,

我已经懂得,知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