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话说,
近来接到了场演出,
心情很是复杂,
紧张中,又兴奋,
兴奋来,又害怕。
毕竟,是第一次吧,
要以歌声感动大家 ^^


说到第一次,
我好像也从来没跟大家
提过我的很多第一次。


1。第一次感受到上台讲话的紧张 -- 一年级讲故事比赛
我还一直参到6年级哈哈

2。第一次站在台上当司仪应该是在 -- 2000年(应该是三年级)
哈哈那是第一次站在大型舞台讲话,跟你说是怕到~

3。第一次当学长 -- 5年级?

4。第一次被拉去跳舞 -- 5年级跳印度舞~~
想到还真是怀念~~中五的时候停了,还蛮想念的。

5。我突然想起第一次喜欢的人,不懂有没有人还记得~~
哈哈 -- 三年级 (傻傻的)

6。第一次那么深深的爱上乐团 -- 中一

7。第一次被委以重任?? -- 中二

8。对了对了,第一次在很多人前面哭 --
中二formation比赛过后!中一我好像还没那么深感触

9。第一次傻傻一个人跑到陌生的地方 -- 中四


好像还很多,但都不懂是怎样 ^^
突然觉得我表演经验还蛮多的,
中学生涯果然很充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