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19th July 2010

听着 --- 当你

心情很是忧伤,
不知不觉已经一年了,
一年里真的经历蛮多的。。
我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领导,
对我身边的战友,
以及学长们说
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们对我的失望有多少,
我想,我也因为这些经历而成长了。
感谢你们对我的宽容,
谢谢你们。


保龄球社,
我真的真的。。。。。。。
boss,我知道你很失望,
是我没用。
还有学长们,
我没法守护你们的社团,
我。。。。



明天,
我将恢复自由身,
我想以再平凡不过的身份,
度过这最后的四个月。
我要尝试在班上睡觉也不用顾形象的感觉,
我要给自己机会偷懒!!(虽然一直以来都在偷 XD)


我爱自由!
我自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