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10th of june 2010

本人最受不了的5种画面


1。 蚂蚁群


话说,
看到一大群蚂蚁在走动的时候,
全身会起鸡瘩疙皮,
甚至恶心!
还有就是蚊子群!!

超毛的。。。。。



2。有血的伤口


这画面真叫我吃不消,
本人身来phobia于血,
看到这种伤口更加想吐。。。。


3。内脏




我想我从来没想往医药界发展就是因为这个,
面对这些内脏,
真的活人被我医死。


4。虐待


我想这个应该会有共鸣。。
所以本人不太喜欢看黑色会的电影。。
因为不是断手就是用刀割你,贱!


5。美女 :D

我想这个不需要照片,
也不需要太多解释,
哎哟哟,
真受不了~~ ^^

1 comment: